创造无数个平行世界爱你

Flipped·9


医生嘉×老师闻

俗套故事预警

私设OOC预警

上升真人鬼压床×3

激动开写,随缘更新



 

 -


 


等翟潇闻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日料店里了。


“不是,咋回事啊磊哥,怎么突然要聚餐啊,一点消息也没有。”


赵磊拿着菜单正和夏之光密谋研究着花里胡哨的菜品,听见翟潇闻的问话头也没抬回道,“突然想吃日料了,正和光光商量呢就看到你被小陶老师缠住,这不得出手相助吗。”


翟潇闻点了点头表示同意,晃悠着腿四处张望,看到这张桌子不像是三个人吃饭的大小,“一会还有人要来吗?”



 

终于点完菜了,赵磊合上菜单递给服务生,目光直视翟潇闻,“嗯,还有两个,我发小和他同事一会也过来,一起吃吧。”



 

翟潇闻也不是多怕生的人,相反还很喜欢结交新朋友,听到之后眼睛亮了一亮,“男的女的啊?”



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
 


-



 

“不是我说周震南……按理说你每次下了手术都会很累啊今天怎么这么急切地要带我来……”

焉栩嘉下了车对走过来的周震南说道。


 


“你还不了解我吗嘉哥,只要有吃的,就算我半截躺土里我都能坐起来。”周震南示意焉栩嘉跟上他,摆了摆手毫不在意。



 

焉栩嘉有点无语,仔细一想确实是这么回事。



进了店面,周震南低着头看手机上发来的桌号信息,焉栩嘉这才发现自己进的是一家日料店。


 


“……你这啥聚会定在日料店?”

焉栩嘉本来都做好晚上去什么酒吧ktv之类的地方的打算了,还特地想好了不喝酒的托辞,这个日料店打得他措手不及。



 

周震南和前台服务生问好了位置,带着焉栩嘉往里走,“你不懂,我们高端人士吧,聚会都在高端的地方。”


 


“那你们得摆几……嗯?”

焉栩嘉吐槽的话刚说了一半,看见自己前进的路线的尽头的位置上坐着一个翟潇闻。



 

他四处看了看,这个位置只有这一张桌子。



 

啥玩意?周震南怎么和翟潇闻认识的?


 


在焉栩嘉还在神游的时候,他和周震南已经走到了桌子前面。


 


“来啦来啦,介绍一下,这我发小周震南,这是南南同事焉栩嘉。”

赵磊起身,没等夏之光和翟潇闻反应过来,对他们介绍道。


 


夏之光:???


翟潇闻:???


 


“其实栩嘉和我们见过的哈,这次就当交个朋友。”赵磊坐下给焉栩嘉和周震南倒水说。


 


“嗯,我和磊哥从小一块长大的,经常听说你们,叫我南南就行了。”



 

焉栩嘉:???



 

这是一场赵磊和周震南策划的什么阴谋?



 

翟潇闻有点无语,低着头在手机上飞快地打字。


 




 

-一中三帅(3)


 

-翟潇闻:???


 

-翟潇闻:我有点迷幻了


-赵磊:[微笑]


-夏之光:翟潇闻!


-夏之光:这可是绝世好机会!


-夏之光:要微信!


-夏之光:快!


-翟潇闻:已经有了


-夏之光:?


-赵磊:不错


-翟潇闻:不是 磊哥 我对他没想法!


-翟潇闻:误会了!


-赵磊:我们对他有想法


-翟潇闻:?


 




 

翟潇闻对这两个兄弟实在是有点无语,他揉了揉眼睛咬牙切齿,刚好这时候服务生把菜端了上来,一碟刺身摆到了翟潇闻面前,他决定化愤怒为食欲。



 

不错,就把这个刺身当成赵磊和夏之光。


 


翟潇闻刚伸向刺身,就被一声低沉的“翟潇闻”吓得掉了筷子。



 

“翟潇闻,你不能吃这个。”

焉栩嘉坐在翟潇闻对面,一双明亮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。


 


翟潇闻被盯得打了个颤。

这小孩,大眼睛看人怎么这么凶。



 

“干啥……”



 

“你忘了昨天疼成什么样了?不许吃。”焉栩嘉把那碟刺身挪走,抬手招来了服务生,“您好,这里再加一份拉面。”


 


翟潇闻看着面前空空如也的桌子有点心灰意冷,耷拉着眼睛,长长的刘海遮下来看不出情绪,但焉栩嘉感觉这位小朋友有点不开心了。


 


“这两天你先忍一忍,至少还得两天你才能开始吃你想吃的这些东西,”焉栩嘉放柔了语气,“到时候我请你吃饭,想吃什么你定,好不好?”


 


周震南:?

赵磊:?

夏之光:?



 

周震南和赵磊交换了个眼神,在两人看不见的地方悄悄比了个v。


 



 

-




 

一顿饭吃完,赵磊和夏之光对焉栩嘉的印象直线上升,几个同龄人马上玩到了一起,夏之光甚至马上就要和焉栩嘉来一场结义,被赵磊死死摁住。



 

五人出了日料店的门,周震南问道,“磊哥,你们怎么回去啊?”



 

赵磊摆了摆手,指向不远处停着的车,“我们仨一起来的,不用管我们了。”


 


周震南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转过身问焉栩嘉,“哎嘉哥,你是不是身体有点不舒服来着,我看你刚才就没怎么吃。”


 


翟潇闻闻声也抬头看向了焉栩嘉,“怎么了?”



 

焉栩嘉突然被cue有点奇怪,“?没有啊,我……”



 

没等他说完,周震南一脸担忧地转过头,“哎呀他总是这样什么也不说,我有点不放心嘉哥……”


 


此时夏之光终于接受到了信号,一拍手,“让小翟跟嘉哥一起走吧,正好我和磊哥要出去一趟,就不送小翟回去了。”


 


“?你们干嘛去?”


 


赵磊按住夏之光蠢蠢欲动的手,“陶书记说让我们给小陶老师物色物色男人,我们去看看。”


 


饶是翟潇闻再反应迟钝也明白了,他翻了个白眼,“什么玩意。”



 

赵磊觉得夏之光实在不靠谱,在他开口之前拽走了他,“嘉嘉看起来确实不太好。”


 


翟潇闻又看向站在一旁的焉栩嘉,他本就白皙的肤色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点没血色,一双眼睛垂着不知道在看哪里,翟潇闻一时有点失神,“那行吧。”


-


写不下去了

熄灯了

先发了再说

说不定明天改一改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44 )

© 班花. | Powered by LOFTER